【图】染发膏背后的危害你了解多少 不可逆转的伤害亮瞎你的眼

2015/12/10 14:50: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膏
无论是美发店还是个人,都非常喜欢使用染发膏,因为相对于其他染发产品来说,染发膏的操作比较简单,而且价格实惠,但你知道吗,染发膏对我们人体有很多危害是不可逆转的。

没有人会喜欢满头白发的自己,同样的,没有人会喜欢发色一成不变的自己,于是便有了各种各样染发产品的出现,其中染发膏就是非常普遍的一种。无论是美发店还是个人,都非常喜欢使用染发膏,因为相对于其他染发产品来说,染发膏的操作比较简单,而且价格实惠,但是你知道吗,染发膏其实对我们人体有很多危害是不可逆转的,下面就跟着小编来探个究竟吧。

1、主要成分致癌可能
现在大多数商家在推销染发产品的时候都打着天然无刺激的名号,但是稍微学过一点化学知识的我们都知道,如果不加入一些化学物质,是无法改变头发中的蛋白质结构的,也就是说无法改变头发的颜色。其实大多数的染发膏都假如了对苯二胺这种化学成分。如果人体频繁吸入这种化学成分,不仅身体上会产生不适,严重的还会引发癌症。
2、染发的适应性
染发其实也具有和药物一样的适用性,当你频繁去染发的时候,头发中的分子结构适应了染发膏的入侵,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染发膏无法再改变头发的物理结构,那么也就是达不到染发的目的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