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分类新标准 看准了再去整形医院

2017/3/30 16:27:11 作者:YUl2-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分类
脸是人们面对他人最直接的身体部位,完美的脸型能给人自信,也能很好的让别人记住你。现在网上也把人基本类型做了一个分类,方便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优缺点。

脸型决定了本身风格走向,能展现自身的特点,穿衣搭配不仅要看身材,配合脸型也是很重要的哦。小编对此进行了一些粗略的分类。

1、圆型脸

圆型脸比较圆润且丰满,脸型整体上下宽度差不多,有点和婴儿未长开的脸型一样,肉嘟嘟,也是萌萌哒。这样脸型的人看起来会比较活泼可爱,比较容易让人亲近,整体形象及穿搭可以走可爱风路线。明星中像蔡卓妍张娜拉林依晨,都是可爱的圆脸。

2、方型脸

方型脸中以国字脸最为突出,这种脸型下巴相对较短,腮骨比较突出,脸部的整体线条比较犀利。除了接近正方形的国字脸,方型脸还有长方形脸,同样下巴较短,但脸型整体较长,腮骨一样棱角分明,整体轮廓明显。方型脸的人比较多,明星中的代表有李宇春舒淇周笔畅林心如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