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分类知多少 小编来教你辨脸

2017/3/7 16:12:12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一个好看的脸型可以将我们的五官衬托得更为精致。那么什么样的脸型比较好看?这要与现代人的审美标准相结合。我们怎么判断我们的脸型是哪一类呢?

一个好看的脸型不仅能衬托得我们的五官更为精致还能使我们的整个人的形象看上去更加好。那么什么样的脸型是比较好的呢?这要与时代的审美标准相联系,中国的唐朝以肥为美,圆润的鹅蛋脸是那时人们的偏爱脸型,在我们的现代,以瘦为美,瓜子脸便成了人们最受欢迎的脸型。那么什么样的脸型是瓜子脸呢?额头圆润开阔,整个脸型上宽下窄,自颧骨处慢慢收窄,下巴尖出,整个脸型像一颗瓜子,我们将这样的脸型称为瓜子脸。

除了瓜子脸,我们常见的脸型还有国字脸、鹅蛋脸这两种那么国字脸是怎样的?国字脸以棱角分明为标志。整个脸型像国字而被称为国字脸。国字脸额头宽阔,脸颊两边的线条较为笔直,咬肌的部位也较为突出,下巴处较平,这样的脸型主要成方形,所以国字脸也是方形脸型的代表。

而鹅蛋脸,则是圆形脸型的代表,这样的脸型因额头及整个脸的线条都较为圆润,酷似鹅蛋,所以将这样的脸型称之为鹅蛋脸。那么鹅蛋脸有什么样的特征呢?鹅蛋脸的额头上窄下宽,整个脸型偏长,额头的顶端及下巴的底端都较为窄,像鹅蛋的两头一样,但到了苹果肌及颧骨部份要比额头及下巴宽,且苹果肌部分的肉比较多,整个脸型看起来较为圆润但又稍微偏长。这便是我们所称的鹅蛋脸。以上的三种脸型是教委常见的三种,除了这三种外还有:心形脸、菱形脸等其他脸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