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分类新标准 看准了再去整形医院

2017/3/30 16:27:11 作者:YUl2-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分类
脸是人们面对他人最直接的身体部位,完美的脸型能给人自信,也能很好的让别人记住你。现在网上也把人基本类型做了一个分类,方便大家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优缺点。

3、椭圆型脸

椭圆型脸又叫鹅蛋脸、瓜子脸,这种脸型被大众称为是最理想的脸型。鹅蛋脸的脸长约是脸宽的1.5倍的样子,比例几近完美,是很多爱美人士追求的脸型呢。明星中的代表有范冰冰章子怡张柏芝等,都是美女哦。

4、菱型脸

菱型脸又叫钻石脸,这种脸型下巴尖尖的,颧骨较为突出,额头相对较窄,整体轮廓分明,线条清晰,这样脸型的人看起来会比较清高,比较冷艳。可做参考的明星有陈慧琳林志玲小S李冰冰等。

常见的脸型大概就是这几种了,再细分的话,还能分出更多种类来,今天就不一一说清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