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招教你草莓鼻怎么治疗 秒变仙女原来靠这个

2017/3/31 10:52: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一件悲伤的故事。某一天在见一个重要的朋友时他对我说的句话竟然你的鼻子好像一个大草莓。草莓鼻究竟怎么根除,今天小编用亲身体验告诉你。

草莓鼻其实就是毛孔里边的黑头,堆积在鼻头上看上去就特别像一颗大草莓,在面对草莓鼻时我们有哪些注意事项以及具体的操作方法又是什么呢?

首先:如果你也是一个草莓鼻患者,记住千万不能用手去挤黑头,即便你有多么控制不住自己也一定要理性。因为当你用手用力去挤鼻子上的黑头时你指甲里边的大量细菌早已乘虚而入进入到了你的皮肤,严重时导致皮肤发炎,最后不但没将黑头解决掉还新增了一个麻烦事。

其次:不能长时间使用所谓的去黑头产品。小编只想告诉你这些产品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反而会将你的毛孔增大,粉刺、黑头什么的统统再找上门,治标不治本。最后尽量少用或者不用黑头导出液+粉刺针。如果你不是一个专业人士小编不建议你使用这一类产品。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你的手法不专业,也不够成熟,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与练习,将网上碎片化的信息平凑在一起就对自己皮肤进行“下手”,这样只会导致你的鼻头出现很多红印子,更严重者则是将整块皮肤凹陷进去,得不偿失。

那么对于黑头我们该如何彻底清除呢?黑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事情,它是具有新陈代谢的东西,我们再处理的时候不能盲目的只对皮肤表面进行清理,更要注重对身体的内调。身体的好坏皮肤会告诉你,如果你的黑头特别严重,说明你的身体代谢,消化能力,内分泌等等可能存在问题,我们则需要更加注意身体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