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让草莓鼻耽误你的美丽 学习草莓鼻怎么治疗

2017/3/20 12:12:15 作者:YUr-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好奇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草莓鼻的情况,这个草莓鼻是我们鼻子上的油脂囤积多了,或者是没有及时得到清洁才会出现的,大家如果不想得草莓鼻可以多清洁自己的鼻子。

很想知道怎么处理草莓鼻,关键的来了,就是一定要做好鼻子部分的清洁工作,不要每天都很懒惰的在那里什么不动,那样鼻子上的脏东西就会很多,都会堆在毛孔上,时长了就会形成草莓鼻,影响美观,让人看了性情补太好,自己也不舒服,何必呢。其实就是一些非常简单的清洁,平时也可以用一用贴膜什么的,都是有作用的。

给大家推荐一些清除草莓鼻的小窍门,首先要准备好柠檬和番茄,这个就能有效的去处黑头哦,就是我们说的草莓鼻,具体操作就是把柠檬和番茄一起打碎,可以加一点面粉,自己制作一个鼻贴膜,就像平时贴面膜那样就可以了。很简单的方法,作用却非常好,不进可以去处草莓鼻,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而且对于毛孔的收缩也有一定的作用。喜欢这个方法的朋友们大胆试一试。

不知道大家爱不爱吃鸡蛋,这里要说的一个去处草莓鼻的方法和鸡蛋相关,就是用鸡蛋清去处草莓鼻,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弄出鸡蛋清之后,找一片化妆棉丢进鸡蛋清里,然后放在自己的鼻子上,稍等一会撕下来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方法也是比较实用的,食盐和牛奶的结合也可以搭配一起,把食盐倒入牛奶中融化就行,然后直接涂在鼻子上,等一会干了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有条件的朋友们还可以用珍珠粉治疗自己的草莓鼻,操作方法同样简单,加水混合直接涂在鼻子上就可以了,也是用清水冲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