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治疗效果比较好  找对根源才能对症下药

2017/9/29 12:21: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上总是出现黑头这一问题已经成为了不少油性肌肤非常苦恼的问题,对于这一问题很多人使用了不少产品却还是束手无策,很有可能你还没有关注到这些问题。

草莓鼻是什么?很多人可能一听到这个名词第一时间不太能知道这是什么,不过它还有一个很多人比较熟悉的名字,那就是黑头。黑头相信很多妹子都非常熟悉了,对于很多妹子来说黑头应该都是一个十分令人困扰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油性肌肤的人来说。那么黑头到底如何才能祛除呢?在这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它到底是如何形成的。

皮肤上容易出现黑头的人大多数为油性肌肤。原因主要在于油性肌肤的皮肤水油分泌状况不平衡,皮肤出油之后如果不能及时将其处理掉就会导致黑头的形成。对于油性肌肤来讲,鼻头、下巴、额头等位置是非常容易出油的部位,这些部位恰好也正是容易生成黑头的地方。

了解了黑头是如何形成之后,我们就需要来学习一下如何将黑头祛除掉。说起去除黑头这件事情,我们还需要给大家科普的一件事情,虽然黑头可以完全的祛除掉,但是将黑头清理干净之后也会造成另外一个不好的结果,也意味着我们肌肤上的毛孔会变大。

去黑头的第一步我们还是要从基础的保养开始。油性肌肤容易生长黑头的原因是皮肤水油状况不平衡,这一点我们在前面也提到过。因此我们要保证肌肤水油平衡的方法就是给肌肤补水保湿。对于油性肌肤比较好的保养品就是清爽保湿型,既要做到让皮肤时刻保持清爽的状态,当然保湿的功能也不能忽视。

皮肤的保养工作做到位以后就要开始进行去黑头了,如今市面上的去黑头产品的产品有很多,大家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完去黑头产品之后我们的毛孔会变大,因此来说去完黑头之后一定要使用一款收缩毛孔的产品,将收缩毛孔的产品湿敷在去黑头的部位会适当的能够将毛孔收缩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