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治疗 蛋清去黑头效果佳

2017/4/15 17:57:13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卸完妆之后,女生就陷入了苦恼,因为这个时候自己脸上的缺陷就完全暴露出来了,皮肤暗黄、长斑、草莓鼻。小编今天就来教各位拯救自己的草莓鼻,让你少些烦恼。

女生都是比较细心的,对于自己脸上的点点瑕疵,她们总会想办法去除。对于鼻子上的那些点点黑头,她们一样想尽办法。今天小编就来给草莓鼻的宝宝们支招来的,让你快速拥有干净的鼻子。小编发现有些女生会用针把把黑头挑出来,这样虽然真的对把黑头赶走,但是副作用很强,不仅放大毛孔,而且很大可能引入细菌。

其实拯救草莓鼻不难,但是你要勤动手。治疗草莓鼻最好的东西是蛋清,具体的做法是:先蒸脸5分钟,这样便于打开毛孔,接着将蛋清涂在鼻头处,贴上面膜纸,按压出空气。再在面膜纸上涂一层蛋清,干了之后,揭开就可以看到毛孔中被拔出的黑头。最后拍上爽肤水,有助于收缩毛孔。

第二个方法是盐和牛奶的混合物去黑头,具体方法是滴入4-5滴牛奶在盐中,再将浸了牛奶的盐涂在鼻头上,轻轻摩擦盐颗粒到溶解,然后用清水洗脸。注意这个方法的摩擦的过程不能过久。

第三个方法是珍珠粉去黑头法,其中珍珠粉最好选购上等的内服型的珍珠粉。具体做法是:将珍珠粉放进小碗中,加适量的清水或是植物原液,将珍珠粉调制膏状,粘稠度比酸奶再稠点就可以了。接着把调好的珍珠粉均匀的抹在脸上,然后轻轻按摩,待珍珠粉完全干透后,再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几个去黑头的方法,无论用哪种方法,最好都事先做好打开毛孔的措施:蒸面、或者用热毛巾敷脸。另外,现在市面上也有卖去黑头的产品,可以择优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