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发型影响你想展现的风格 选择合适的发型非常重要

2017/4/1 16:52:18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随着旗袍文化的发扬光大,很多女人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两条旗袍。旗袍是一种不同于其它的特殊服装,为了更好的展现它的风格,必须配以合适的发型才会更美丽。

旗袍是最能展现女人韵味的衣物,不同的旗袍,也有不同的风情,或性感、或妩媚,、或优雅,想要把旗袍的味道展现出来,选择一款合配的发型十分重要,什么样的发型合适各式的旗袍呢?

一、 复古式的旗袍

这种旗袍妩媚而带点冷艳,适合比较繁复的盘发,侧面用发蜡打造出复杂的手推波纹设计,再配以高挑的柳眉、大红的唇色来突出其复古的气质。

二、 刺绣旗袍

刺绣旗袍很婉约,用小巧、精致的盘发可以突出知性,前面带着自然的发丝,后面随意地盘起,再利用夸张的娟花、蝴蝶结类发饰来增加温婉、优雅。

三、 花式华丽的旗袍

花式华丽的旗袍很魅惑吸睛,与现代的烫发一起没有任何违和感,衬以时尚的波纹烫发很贴切,刘海的中分突出脸蛋精致的妆容,脑后松松地挽起,慵懒而带着致命的吸引力。

四、 丝质感的素色旗袍

素色的旗袍高档而端庄,高贵的盘发可以更凸现高贵,将两边发丝扭转后,盘成蓬松的波纹发髻,贵气迫人。

五、 花式纯朴的旗袍

花式纯朴的旗袍合适低调却又精致的发型,与高高的盘发相比,低盘发少了那份傲气,却带着一种淡淡的温婉,头发简单地中分,梳顺贴紧头发,在后脑盘整齐地梳起,做成随意的发髻,简单又优雅美好。

六、 素色青花瓷旗袍

青花瓷色近年很流行,复古味很浓,简单地将头发侧边盘起,不需要任何发饰都显得很淡雅,鬓边垂下几缕发丝,清新素雅,流露出素雅的小女人气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