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蘑菇头短发发型图片大集锦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2017/4/1 19:52:15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女生们纷纷开始扎起了头发,甚至有众多女生已经开始考虑剪短发了。利落的短发在夏天简直就是女生们的福音,小编今天就为你们找来了各种蘑菇头短发的发型图片。

夏天到了,你是不是也开始躁动起来了呢?都说剪短发有毒,有一个女生剪了短发,可能周围的女生都会去剪个短发,头发甚至还会越剪越短,沉迷短发无法自拔。还是长发的女生们可以考虑剪短发啦,已经在考虑剪短发的女生也可以开始行动去剪短发啦。小编为你们收集来了各种蘑菇头短发发型的图片,看完这些图片,就拿它去剪发吧。

今天小编推荐的主要是蘑菇头的发型图片,蘑菇头很适合还在读书的学生党们,干净利落,早点起来也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在整理头发上,为你们的校园生活大大地节省了时间呢。比如像是短到耳边的短发,可以很可爱也可以很帅气,有些女生比较偏男孩子气,这可是走帅气风格的女孩子们的必选发型之一,让你撩妹技能满分,撩到不行。

下巴附近,脖子以上的蘑菇头很适合相貌乖巧的女孩儿,这样的发型顿时营造了好学生的感觉,让你的老师也看你十分顺眼。并且这种发型比较垂顺,发量较多的女生们可以选择直发的发型,发尾可以微微卷起。向外卷会有一种韩国潮流范儿,像内卷整个人也会看起来十分温柔可爱。

说到这里,也需要提到蘑菇头的短发卷发造型。发量少的女生们可以选择一款卷发,小编强烈建议要选择烫大卷,如果是小卷的话很可能会有金毛的既视感,也显得很老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