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师的成功秘诀 化妆的几点重要步骤

2017/4/1 17:02:11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师是掌握化妆技巧和运用手法的人,有一定的绘画基础,美术素养,艺术造诣和观察能力。现在化妆师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考证,能力越高,证件等级越高,获得的报酬便越高。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人们处于一个美的时代,因此,化妆已经慢慢成为很多女性甚至男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人们慢慢追求的生活更艺术性,艺术也更生活性。化妆也不仅限于表演,已经广泛到,模特、舞台、摄影、影视、期刊出版、产品代言、明星私人化妆师、广告范畴、服饰等等。如今化妆师已经成为热门的职业,是时尚的代表。

其实,化妆师也是不好当的,有时候拍摄得跟妆,就需要连续工作十个小时以上,是个很累的职业,而且人们的审美观在变化,时尚也在变化,化妆师要学习的东西也是永无止境的。

1,成为化妆师前,需要先学习色彩的分类和敏感度,还要学会调色。

2,各种脸型都有特别的化妆技巧,每个部位都得根据被化者的情况却改变画法。

3,什么样的化妆品搭配什么皮肤。还有化妆品的使用循序。

4,各个年龄段化的妆也是有区别的,而且,不同风格的服装也得搭配不同的妆面。

5,新娘妆和日常妆,男士妆,晚宴妆,等等都是不一样的。

那么化妆师有需要注意的事项吗?答案是肯定的。很多小的细节,就能看出一个化妆师专不专业。

1,粉扑是化妆必须用到的东西,可是每个客人的肤质都不一样,如果,粉扑用完不清洗消毒,对敏感的肤质的客人是伤害很大的。所以粉扑需要做到用一次清洗消毒一次。

2,化妆师要保持自身的干净,上班需要带妆。

3,不仅仅是粉扑,化妆工具,还有化妆品,化妆箱,都要定时进行消毒,清洁。

4,保持口腔卫生。做到不吸烟不喝酒,不吃带刺激性气味的东西。

5,工作时站在客人的右边,还需要时不时跟客人进行交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