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男生发型大全 打造不一样的风格

2017/4/5 12:0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很大程度上决定一个人的形象,所以一个好的发型会给人很好的印象,特别是对于一个男生来说,好的发型具有自动撩妹功能。那么时尚好看的男生发型大全有哪些呢?

在男生发型大全中,不同的发型表现了不同性格,也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因此个人的性格其实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发型来突显,也是别人对你最直接的印象定位。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是尤其重要的。

喜欢露出额头的男生一般都会比较霸道自信,带有大男子主义较多的风格。不过,这也很多成功人士经常会选择的发型。这是一种中短发,两侧头发较短,经常会使用定型水将头发向后定型。

而性格温和偏向邻家大哥哥类型的男生一般会选择比较温暖流行的发型。男生发型中流行最广最受到人们喜爱的发型应该就是韩范样式的遮盖额头的发型。这种发型常常受到一些偶像明星们欢迎。

半长的发型前方用刘海来遮盖额头,一定程度上可以修饰脸型。这款发型的后脑勺部分一定要渐短,具有层次感,否则就是出现邋遢的感觉。不过,前方的头发一定不能够遮盖住眼睛。

其实,男生发型带有一点点的微卷效果是非常萌萌哒,特别是一些眼睛大大的小男生来说,简直就是天生为他们设计的。这也是成熟男生的发型减龄好方法,不过一定要是短发,因为中长发的卷发会带有花仙子的造型感,太过复古很是老土。

而头发超过二十厘米的男生发型一般很少见,不过一般搞艺术的人会留这种发型,所以这类发型给人浓厚的艺术气息。如果整个人头发都比较长的话会有一种沧桑的感觉,而将下方头发剪成寸板长度只留上方的长发,会更清新而且突显个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