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大全盘点 让你变身型男

2017/9/28 11:29:15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回头看,女性的发型似乎远远多于男性的发型,风格多变,花样造型更丰富,相比较之下,男性的发型似乎并没有多少,所以,男士应该怎样挑选一个时尚又适合自己的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大多数男性的发型都很一致,没有什么变化,男士发型想做到时尚个性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女性的头发较长,所以有很好的塑造性,可长可短更具有变化的可能性。然而男士的头发大都很短,平头光头也不在少数,所以改变的余地不大,想要出挑又不太过特立独行更需要慎重考虑。如果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心仪发型,下面就来看看其他人的发型吧!说不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发型呢。

1、大背头,这款发型适合成熟男性,而且面部轮廓较为明显,给人一种沉稳,雅痞的感觉。

2、脏辫,脏辫源于非洲,在嘻哈歌手中间十分流行,另一种程度上成为了嘻哈文化的代表,十分的个性时尚,适合年轻些的年轻人。另外这款发型清洗起来有些困难,而且在普通人群中可能会有些显眼,所以如果要选择这款发型的话需要慎重考虑。

3、油头,这款发型流行于欧洲,比较适合成熟的男士,给人一种沉稳优雅的感觉。但是这款发型十分挑人,稍有不慎可能有为暴发户的感觉。另外这款发型需要在头上抹许多发胶,可能对发质有些影响。

4、中长发,也可以扎起来,这款发型比较适合有些阴柔的男士,不适合棱角分明较为硬朗的男士,不然看上去可能有些不伦不类。

5、将普通发型左右或后面推平推出图案,这样看上去也十分的酷,并且没有那么夸张,在普通的发型上加以小变化,便给人了不同的感觉。这么多发型,哪一个是适合你的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