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今夏欧美男生发型大全 换一款令你满意的新look

2017/8/1 10:3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说一个男人的形象总分一百,那么发型至少要占到一半分。可千万不要小瞧一款好的发型,对于男生们来说,发型是他们为数不多,能够举足轻重凸显自身个性的手段。

认真想一想,你有多长时间因为忙于工作而忘记换发型?据美国知名理发师统计平均六周不去美发沙龙修剪头发,男生们的发型就会大大走样。看看你一头凌乱的发型,正是改造变帅的大好时机,可是对于大多数直男生物们来说换一款新发型都是个不小的难题,原因是短发一旦剪差就会先丑上一段,耗费许多重新长发的时间。

不过也有部分男生只是单纯的不想轻易换掉让他们满意的发型。假如你想在这个闷热无趣的夏日里做点改变,摆脱一沉不变的单调造型,从头开始的发型绝对是整体look里的重中之重。今天,伊秀网就和各位型男们一起来聊聊眼下有哪些帅气时髦的经典款发型。

前不久,编辑就发现了一款风靡欧美时尚圈的爆款新发型,经常在明星博主的杂志街拍里看到它的身影。

这种发型在美发圈被称之为Hair Tattoo,从字面上而言就是将头发剪短通过推发手法在头皮上刻出客户要求的简约线条或者纹理的图案,彰显年轻一代的个性自由。

不过由于国内理发店的专业水平限制,想必大家身边几乎很少遇到手艺高超、耐心十足的美发师,这种太繁复惹眼的图案也不太适合日常生活。所以上面的效果图里就给各位汉子们推荐两款剪法简单容易驾驭的线条hair tattoo。理发师容易打造,常人留起来也更容易被接受。

若是想换一款最新潮的发型却苦于毫无头绪,你可以从T台秀场、杂志街拍、达人博主那里寻找自己最中意的流行发型。假如还是觉得无从下手,也可以先从你最喜爱的名人偶像下手,尝试从他的风格中提取一些发型灵感。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一定要仔细考虑自己想剪的发型是否真的适合你。

比如,你的发质偏细软、无光泽,就不要把头发留得过长,软塌塌的刘海加上不蓬松的发型那真的非常不适合你。在如今这个花美男横行,男士荷尔蒙减少分泌的时代,boy们要想另自己看起来颜好又man,最好的方法就是跟着欧美型男们学习发型的改造。

将脸颊两边的发髻推平,刘海向后用定性啫哩梳成一个阳刚气十足的背头。既能让亚洲人普遍存在头发不够硬度的问题得以解决,还能突出男生立体的脸部轮廓与深邃迷人的眼眸,在这个炎热夏天剪一款这样的发型,绝对非常的清爽利落。

同样手法推平两颊发丝,不同的是将头顶的头发留长不剪,烫成小卷向脑后均匀涂抹发胶立起,为时尚硬朗的整体造型增添一分俏皮活力。稍显青涩的同时让原本扁塌的发型蓬松有型起来,特别适合工作学习或者进行派对约会。

将潮流元素与十足的男性魅力融合,就成为了以上这些各式各样的时髦发型,趁着这几款发型还没烂大街,各位男生们赶紧找个时间尝试一下为追上喜欢的女神做准备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