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怎么用才好看 增添你的知性美

2017/4/5 12:02:15 作者:M9-ta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簪怎么用
发簪是古代人最喜爱的盘发工具,它能使人看起来更加的典雅、高贵、神秘。用在二十一世界的今天也同样的适用。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发簪怎么用才好看。

发簪的中类有很多种,并且在古代不同种类的发簪要分场合的佩戴,否则很容易犯了主人的机会挥着被视为对主人的不尊重。因此,在佩戴发簪的时候想想去的是什么场合在选择项应的发簪,这是必须要掌握的常识。总不能人家请你去吃喜酒你戴一个色调不吉利的去吧!这个佩戴发簪就像人情世故一样,也是要处理得当才好。

发簪一是可以用来盘发,二是可以当纯粹的装饰品。发簪盘发其实很简单。准备好数字,头绳,夹子若干,发簪一个就好。先扎一个马尾,位置少偏下不要太高;然后把发簪放在马尾上顺时针旋转,用头发把发簪包裹住再用夹子固定好久OK了。适当的还可以添加一些装饰品跟发簪相呼应的系列。

新手一般这么做会很简单,若果是高手就不需要夹子。当然这是要练习很多次才能达到熟练的程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