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烫黑眼圈有效吗 4大神奇补汤助你轻松甩掉熊猫眼

2017/4/5 12:13:04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蛋烫黑眼圈有效吗?很多人都问用鸡蛋滚烫黑眼圈有没有用,医学专家解释这是没有用的,因为黑眼圈是由长期睡眠不足或者其他生理上的因素造成的,鸡蛋敷眼睛只是一种……

鸡蛋烫黑眼圈有效吗?很多人都问用鸡蛋滚烫黑眼圈有没有用,医学专家解释这是没有用的,因为黑眼圈是由长期睡眠不足或者其他生理上的因素造成的,鸡蛋敷眼睛只是一种外用的方法,并不能很有效地去除黑眼圈。所以大家不妨试一试更为有效的食疗法。

一个好的食谱不仅能够调节肠胃,还对皮肤有非常大的益处哦。那么吃什么能去黑眼圈呢?下边小编就给你推荐几种汤类,不仅味道鲜美,还能够很好的缓解黑眼圈的症状呢!

第一汤:苹果生鱼汤

用苹果和生鱼调制成的汤不仅味道鲜美,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防止黑眼圈的形成,不仅如此它对预防眼袋、治疗脾虚、头晕、失眠等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第二汤:枸杞猪肝汤

利用枸杞、生姜、猪肝、少许盐就能够很好的调制一锅味道鲜美的汤来,最主要的是这锅汤能够清热祛风、益血明目,与非那根肝肾亏虚引起的黑眼圈极其有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