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适合露额头女星有哪些 火速围观看看有你的女神吗

2016/5/11 14:37:43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刘海对于女星的气质形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增色修饰作用,所以露额头造型最考验女星的五官底子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下哪些女星是离开了刘海就不太方便见人的。

很多人说露额头是检验美女的唯一标准,这两年,一向以齐刘海扮嫩的女星们也不约而同露额头示人,比如杨幂、唐嫣,柳岩。什么脸型不适合露额头?其实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造型,虽然敢露额头才是真美女,但也不代表露额头适合自己。什么脸型不适合露额头?看看女明星们露额头的样子,女明星露额头还是女神吗?当你还在为长了个大脑门而自感独特的时候,不妨看看孙俪的大脑门。这会使你深刻明白“门”外有“门”,没有最大只有更大的道理。自从孙俪走红之后,她的造型几乎全部都是需要动用到刘海的,因为希望红遍大街小巷,走入寻常百姓家,所以当然要藏一藏寿星般的大脑门了,免得将百姓给吓着了。 喜欢孙俪的人说大额头的人命好,有福气。看如今在以四小花旦和“冰冰们”唱主角的娱乐圈,孙俪能脱颖而出,拥有现在的名气和地位也实属不易,不得不说她的运气走势的确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