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盘点  教你选择合适的发型

2017/4/5 21:22:11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圆脸妹子不知道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圆脸选择发型很简单,也可以驾驭多样的发型,圆脸妹子可以参考这些圆脸的发型照片,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发型。

大多数圆脸女生都非常苦恼,希望能让自己脸变瘦渴望像锥子脸一样的脸型。但是圆脸的女生也可以性感可以可爱甚至可以帅气。只要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的发型,每一个女生都是潜力股。在娱乐圈圆脸的明星反而更讨人喜欢,在锥子脸横行的时代,圆脸的女生简直就是一股清流,知道选择好适合自己圆脸的发型,一定可以逆袭成为女神。

像赵丽颖就有着圆圆的脸蛋,但是她的圆脸不仅没让她多了麻烦,反而成为她出名的法宝。圆圆的面庞让她看起来更讨喜,也更可爱,看起来比同龄的明星年纪小了很多。韩国明星伊恩惠可以说是万千少女直男眼中大的女神,她的圆脸一点也没阻碍她在韩国的发展,有着圆脸的她也可以走出性感的路线。

这样的明星数不胜数,也许以后的某一天圆脸也会成为一种趋势。但是她们有着成功的事业不仅仅是拥有一张圆脸那么简单,作为明星的她们能够更近的接触到时尚的顶端,也会更加明确的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去修饰自己的圆脸,凸显圆脸的优势,发挥出自己圆脸的魅力。所以,每一个圆脸女生选择正确的适合自己的发型很重要。

看图片可以看出,圆脸的女生大多喜欢用刘海去修饰自己的脸型。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不会露出一整张脸。圆脸的妹子可以采用侧分的LOB发型,这种发型更具成熟的魅力,如果再来一个大波浪的卷发遮挡一点脸颊的肉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想要一个可爱的风格,可以选择短发。元气十足的波波头,短短的头发加上侧分遮盖可以让脸整体看起来小很多。也可以选择微卷,稍微凌乱的发型,不仅看起来很有一种帅气的魅力而且圆脸还会让你看起来有一丝甜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