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面膜怎么做美白 女生一定要知道的护肤方法

2017/4/6 11:22: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制面膜是很常见的护肤品之一,价格低廉,最重要的是原料常常取用健康绿色的物质,例如黄瓜片敷脸、牛奶面膜等等。其中最受关注的是蜂蜜面膜怎么做最美白问题.

蜂蜜面膜一向都是很多女生最喜欢的护肤品之一。蜂蜜是可食用的健康食品,含有很多天然的营养成分,其中维生素成分可以有效的养护肌肤,改善脸部皮肤的状况,特别是对脸上有青春痘、痘印和色斑的女生来说,可以有效的淡斑细致美白皮肤。关于蜂蜜面膜的搭配也是有很多种,那么蜂蜜面膜怎么做最美白,对皮肤最有效果呢?一起来关注一下。

想要用蜂蜜面膜来达到美白的效果的美眉们一定要注意蜂蜜面膜的搭配成分。牛奶对皮肤温和不刺激,还具有淡斑美白的效果,所以牛奶加上蜂蜜的搭配是有很强的美白作用的,当然最好再加入少量的鸡蛋清,可以达到更好细致毛孔的作用。将牛奶、蜂蜜、鸡蛋清一起搅拌,再放入一片干面膜贴浸泡,大约十到二十分钟等到面膜贴浸透即可。

将面膜贴展开敷在脸上,抚平褶皱处,大约二十五分钟即可,否则时间长了,面膜贴会反吸皮肤里的水分,达不到补水的效果。敷面膜一般一周三四次即可,太多了会让皮肤滋不受补。而剩下的精华液不要浪费,把它涂抹在脖子的地方。

有的人会感觉蜂蜜面膜有黏黏的感觉,经常会在敷面膜之后再去洗一次脸,所以建议再做一次补水锁水工作再睡觉。拍上爽肤水促进皮肤水分吸收,涂抹一层精华乳液用于皮肤锁水。尽量多给皮肤做按摩,会使得皮肤更加细腻光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