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怎么做美白    教你几款自制方法

2017/5/20 21:12:21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更白一点。那么除了防晒要做好,平时更要勤快敷美白面膜。今天就给美眉们推荐几款美白效果超赞的蜂蜜面膜,可以市面上卖的面膜!

第一款:蜂蜜橄榄油美白面膜。原料:蜂蜜100克、橄榄油50克。做法:把准备好的蜂蜜与橄榄油装入同一个容器,使其加热到40℃,搅拌均匀。把混合物涂到干净的纱布上,然后覆盖在脸上,过二十分钟后洗掉,每周两三次。这款面膜能够淡化黑色素、滋润肌肤、消除细纹,特别适合干性肌肤。

第二款:蜂蜜鲜奶面膜。用料:鲜牛奶10 ML、蜂蜜10克、鸡蛋黄1个。做法:把鲜奶、蜂蜜、蛋黄一起装入同一容器,搅拌均匀,调成浓稠状态。面部清洁干净后,涂在脸上,敷二十分钟,最后用温水洗掉,每天一次。这款面膜能够去除角质层,美白肌肤。

第三款:蜂蜜白芷面膜。原料:白芷6克、鸡蛋黄1个、蜂蜜1汤匙、小黄瓜汁1汤匙、橄榄油3汤匙。把白芷研磨成粉,装入干净的容器中,加入鸡蛋黄,将两者搅拌均匀。接着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再次搅拌均匀,然后均匀地抹在脸上,敷半小时左右,用温水冲洗掉。

洗干净脸后,取化妆棉蘸取适量的橄榄油,敷在整张脸上,大约敷五分钟。五分钟过后,用一块热毛巾覆盖在整张脸上,但是化妆棉不需要拿掉。热毛巾冷却后,把毛巾和化妆棉一起拿掉,清洗脸部即可。这款面膜特别适合脸部有黄褐斑或痘印的美眉们。

第四款:蜂蜜珍珠粉美白面膜。原料:蜂蜜、珍珠粉。做法: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先倒入适量的珍珠粉,再倒入蜂蜜。一边倒蜂蜜一边搅拌,让珍珠粉和蜂蜜充分融合。但是蜂蜜不要倒太多,只需调成农浓稠的糊状即可。

使用这款面膜之前,先用温水把脸洗干净,再用小棉棒蘸取调好的面膜,均匀地涂在脸部,不要涂得太厚,薄薄一层就行。让面膜在脸上呆上一个小时左右即可清洗掉。这款面膜可以使得皮肤更光滑,更白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