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怎么做美白 这样的DIY面膜有用

2017/5/5 19:22:18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因为休息时间比较充裕,会选择自己DIY面膜,其实这些自制的天然面膜效果更加好,而且没有副作用。其中自制的蜂蜜面膜就很不错,可以美白祛斑。

在店铺里面或者网上购买的面膜,价格1元到几百元不等,但其实都还是有多多少少的化学添加成分,有些对脸部皮肤有很多的副作用,而且有些敏感皮肤,根本无法使用市场上买的面膜。这个时候大家其实可以花费一些休息时间,来自己制作一些纯天然的食物面膜,用最天然的无副作用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

有很多很好的DIY原料,比如黄瓜,各种水果,珍珠粉,芦荟等,今天我们介绍的是自己DIY蜂蜜面膜。蜂蜜面膜具有补水,美白,淡斑的作用。而且搭配上其他不会相互排斥的面膜原料,会让面膜效果翻倍。

首先制作好备用的蜂蜜面膜,面膜的浓度不能是100%,因为皮肤无法完全吸收。所以蜂蜜中要加入一定比例的水,比例按照自己的蜂蜜的原本浓度和自己的喜好定,如果是喜欢浓稠一点的,可以少加一些水,但是如果是喜欢稀疏一点的面膜,可以多加一些水。

但是水最多不能超过蜂蜜的一般的数量,因为到时候蜂蜜被稀释了,没有了黏稠性,无法成为面膜均匀的涂抹到脸部长久保持。在搅拌均匀以后放入冰箱中冷藏一天就可以使用了,使用之前从冰箱里拿出来放一会儿,不然会刺激到皮肤。

想要快速美白皮肤,可以在使用之前在蜂蜜里面加入一定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如果觉得太稠密,可以再加入一些水让面膜到达合适的粘稠度。在脸上敷10分钟到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再擦上芦荟胶保湿,就可以快速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