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扎好看 达人教你扎发变成甜美妹子

2017/4/6 16:22:15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长的卷发到夏天总是散着感觉非常的热,剪短很是舍不得,就要想个办法了,最简单的就是扎起来,但是怎么扎才能叫自己魅力十足呢?小编下面就教大家长卷发的扎法吧。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每次出去约会的时候都想叫自己成为焦点,在头发上折腾了不知道多少次了。烫了大卷发之后想学习下怎么扎才能好看呢?而且还想要简单的最好几分钟就能实现的,毕竟可以多出点时间在化妆下美丽的脸蛋,才能信心十足的出门,小编今天就教你几招在家轻松完成。

把你的头发分开,上面的旋转几下找到小夹子进行固定,完后把下面的头发扎好,不要过于低显得老气很多。再用卷发棒吧你的侧面的头发向外烫,这样妩媚大气的效果很棒,后面的马尾上找一个试试的水钻发饰进行装饰。超级完美的潮女范发型就出来了。配上你的连体裙子,大圈的耳环,登上高跟鞋绝对是美翻了。最后在喷上定型剂不容易破坏头发的造型,这样绝对叫你惊呆你的小伙伴。

还有一款就是超级热翻天的半扎发了,把上面的头发扎高但是不完全的抽出来,在进行整理弄出蓬松的感觉。不要太整齐要那种不规则但是不乱的感觉。这样的一款发型叫你清爽还凉快,而且还非常的潮范。穿上大气款的喇叭裤和紧身的露脐上衣这样的范可是一般人都学不来的。

上面这两款都是简单气质的造型,在搭配上漂亮潮女的衣服你绝对上街大赚眼球,跟紧潮流就是这么简单。学会就赶快的行动吧。做个潮妞叫你身边的人羡慕惊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