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的女生丸子头扎法 你学会了吗

2017/4/6 16:47:17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披散着头发会给女生带来成熟的女人味,妩媚性感,但是在夏天闷热时,披散着头发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扎起头发是很凉爽的,现在我们要说的就是丸子头扎法。

丸子头一直给人清爽可爱的感觉,这是毫无疑问的。而且丸子头扎法简单省时间,更是得到很多女生的青睐。快来学习一款夏季必备神器丸子头发型的扎法吧!

丸子头最大的特点就是像丸子一样圆圆的发型,是属于女生盘发的一种,近年来十分受欢迎。丸子头造型也分为不同的种类,所以各位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不同的丸子头造型。

首先,将整个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在头部中间偏上的位置,若是扎到头顶位置就会很夸张。如果你自己窝的丸子容易散掉,可以借用盘发工具来扎。不过这样的话,扎出的丸子就会过于板正。

想要自然随性,青春活泼的感觉,就不能利用盘发工具。而且扎好马尾辫之后,要立马将头发扯得松散些。为了不使丸子头松掉,将马尾沿着手部卷成一个圆,然后发尾穿过这个圈,打成一个简单的小结即可。

除了这种大丸子头,还有半丸子头和双丸子头造型。半丸子头发型将丸子头的清爽和披发的妩媚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既突显了青春活泼的气息,又有文静稳重的女神气质,是女生减龄造型,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是近年来最流行的发型之一。而双丸子头就是扎成左右两个小丸子造型。

先将头发上下分成两部分,上半部分头发扎起盘成一个丸子形状,下半部分披散在肩部。如果想要成熟妩媚一点的感觉,可以把散着的头发用卷发棒卷成中小卷。丸子头的扎法简单,造型可爱,青春洋溢,而且不耗时,一般五分钟即可搞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