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别让错误的梳子伤害秀发

2017/4/6 17:57:2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每个女孩对自己的头发都十分喜爱,养护头发的力度甚至堪比对脸蛋的重视。但是很多女生只知道护发素或者其他护理可以保护头发,但是有多少人知道梳子对头发也很重要呢?

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梳子就更加划分的细致了,这款鬃毛尖尾梳的适合类型是头发稀少、头发细细软软的人。而发型为直发、发质较粗且质硬、发量较多的人反而不适合这种梳子。对于头发细软的女生来说,发型难以打造造型是最大的问题,这种鬃毛制成的梳子由于它的梳齿比较密集,所以对于打造蓬松发型来说很有效果。

今天介绍的最后一种梳子叫做九排梳,这是一种话合较短发型的梳子。短发的造型难打理也是女生们公认的烦恼,也许睡一觉,两小时的功夫都白费了。这时,浓密的九齿梳就能帮上忙啦,简单梳一梳,蓬松感马上就回来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