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短发发型图片 打造不一样的你

2017/4/7 10:22:16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空有一副好皮囊,或者是穿衣打扮时尚而没有一款特别适合自己的发型设计也是不行的,哪女生的短发发型到底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来看一看吧。

有句话叫做,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由此可知,在现在社会,除了精致的五官,靓丽的穿衣打扮,更重要的是还要有一款适合自己的时尚发型,而女生的发型又是繁杂多样的,除了长发就是短发,而这里边又包含了很多的发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女生短发的时尚造型设计吧。

这是两款齐肩短发,前面一款是齐肩短直发,精致的五官配上齐刘海,使整个脸看起来小巧了许多,发尾处稍微内扣了点,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后边这款采用的是上边直发,下面内扣的造型,也是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这两款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是一款叫做波波头的发型设计,在今年是很流行的,齐下巴的短发发尾烫出内扣,可以很好修饰脸型,加侧耳设计更是给人一种知性的美,与浅蓝色的衣服搭配,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后面是一款锅盖型的设计,优质的发质,搭配上精致的五官,给人很舒服的感觉。

这是一款看起来清爽无比的发型,也是一款齐耳短发,染上洋气的棕黄色,给肤色也提亮了不少,发梢处微微内扣,感觉立马时髦x.j,走在人群中,一眼就能吸引他人的目光,这款很适合在校的学生哦。后面这款看似有些凌乱,实际上很时尚减龄,特别的有层次感,染了时下很流行的酒红色,搭配上小巧的五官,整个人看起来很时髦。

以上这些发型设计就是今年特别流行的几款造型了,不同的造型不同的风格,看看你喜欢哪一款?而哪一款又是适合你的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