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巴掌脸发型什么样好看 正确搭配让你美到天际

2017/4/7 11:42: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的脸变巴掌脸呢?所以就有了各种发型来修饰掩盖自己的脸型不足,让脸显得小些。但是如果本身是巴掌脸的女生呢?需要留什么发型才最美呢?

拥有巴掌脸的女生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羡慕的女生,因为当下脸小是美,脸大就是不足。那些脸大的女生都会想尽各种办法来遮挡修饰,让自己的脸显得小些。更有甚者会选择削骨整容来让脸变小。其实发型就可可以修饰脸型,让你变成巴掌小脸。

那要是本身就是巴掌脸的女生呢?需要留什么发型好看?不需要修饰了吗?其实巴掌脸也是需要正确搭配才能更好地体现女性的魅力来。人没有十全十美的,不是任何发型都适合巴掌脸的。那么巴掌脸适合哪些发型呢?

首先倾向甜美的女生,可以留直长发配齐刘海,这样能够修饰脸型,又显得眼睛大而有神,萌萌的可爱又甜美。如果是职场女性,可以选择中短发配空气刘海或者斜刘海,这样能够既显得干练,又时尚大方。如果是额头比较小的脸型较长的女生,不适合留刘海,可以直接露出额头比较好看。

露额头的女生可以选择中分,亦可以直接梳上去扎个马尾,显得人面挺饱满又有精神。喜欢编辫子的女生也可以选择鱼骨辫加空气刘海,青春可人又不失调皮。或者其它的辫子中分发型。

但是巴掌脸不适合超短发,显得没有灵气了,长发飘飘才能更显女生的秀气和魅力。大街上的达人们,也都会留长发或者中长发,因为脸小也是需要修饰的。不仅仅是脸大需要发型,脸小也需要。爱美的女性们,千万要记得搭配好发型,这样才能更显自己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