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个锅盖头发型 展现你中性不一样的美

2017/4/7 16:57:11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可是近几年的流行款,显嫩的神器,很多宝妈的了,三十以上想感觉下学生的清纯年华而且还不耽误时间打理的发型,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怎么剪好看吧。

很多的人年纪不大,但是却有点显老,怎么在护肤品上护理作用都不是很大,那就要从发型上进行下彻底的改变,找找原因了,其实锅盖头就是显小的潮流发型。这款发型不仅适合学生,也适合工作中的女性,但是很多的人会问真的可以减龄吗?小编下面就介绍几款叫你看看怎么减龄的。

想体验少女的感觉,那就少不了刘海了,碎碎的齐刘海搭配上短发的蓬松感,这样的锅盖头绝对叫你小好几岁,在染上颜色,你的皮肤变白很多,整个人都亮了不少,而且简单几下就打理好了。在配上你棒球服和板鞋这样的搭配说你十几岁肯定有人相信的。

还有的人担心自己的眼睛小锅盖头剪出来整个就显脸大了,其实这一点也不用担心。画上淡妆加上眼线的装饰你的眼睛也是非常有灵气的。

如果你已经是宝妈了,那就可以不用在染色,你的自然色加上一款随性的锅盖头简单中性而且绝对更年轻,最主要的是带着孩子没有太多时间打理头发,这款头发绝对是省时间的。省下的时间可以多陪陪你的宝贝了。在穿上你休闲的衣服这宝妈也是靓丽的宝妈了。估计很大一部分人都羡慕你。

上面的这几款发型都是经典的减龄发型,如果你想改变自己那就赶紧去剪个大热的锅盖头吧!经典的款式叫你一点也不失潮流,做个潮女就是这么简单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