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棒怎么用 教你正确使用卷发棒

2017/4/7 17:1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的卷发物别漂亮,也很流行。不管是怎么梳,都很有女人味的。但是总烫头伤发。要是用卷发棒卷头发,效果一样又不伤发。若是你不会用卷发棒,就在文中学习一下吧!

长发大卷特别流行,也很漂亮;散着梳,流畅的大卷发披在身后;看上去魅力十足,又很有女人味。梳上高高的大马尾,头发带着卷散在脑后,看起来又粗又好看;整个人变得活沷了起来。

令许多女性苦恼的是,头发经常烫,对头发的伤害太大;头发打结枯燥,又很爱断发。而且头发没有一点光泽,这样又有什么美感而言呢?如果会使用卷发棒,对头发伤害就可以少很多!

把头发梳成高高的马尾辫,把马尾的发稍三分之二处,都卷成大卷发。这个大马尾看上去就特别漂亮。那么怎么给马尾卷大卷呢?

先给卷发棒加上电,把马尾分成六七股发束。把卷发棒打开,把分好的这几股头发,一股一股的放到卷发棒中;把卷发棒沿着一个方向向上卷,卷到地方后,停留一会;觉得会出卷了,就拿下来,再卷另一股。

有些女性喜欢散着头发,这样梳也是很显女人味的;这样就需要用一些大夹子,把头发从中间分成上下两部分;把上面的部分用夹子卡了。下面的头发用卷发器都卷起来,不要卷到头皮处,卷到整个头发长度的三分之二就可以。

下边的卷完,再卷上部分的头发,上部分的头发也是只卷发稍。满头的头发都卷完了以后,再用一些定型的啫喱,护理一下头发;这样满头飘飘的大螺旋卷发,就成形了。

比烫的头发好多了,不但样式灵活。做起来也很方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