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长卷发怎么盘发 教你清新可爱气质佳

2017/4/8 14:32:17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来特别流行直发后来又流行卷发,但是现在马上夏季了散着卷发自己觉得非常热,别人看着也热,但是舍不得剪掉。小编今天给大家支个招就是盘起卷发的方法。

卷发本身就能显示出女人的妩媚气质,在很多的场合都是首选,但是卷发本身就很蓬松所以看着就觉得厚重,到了夏天整个后背都是汗,所以就得想办法好看还能留着自己的长发,无疑最好的选择就是把长卷发盘起来就可以了,但是怎么样才能盘出时尚的造型展现不一样的美呢?小编下面就教你怎么盘卷发吧。

这款发型简单还容易开始就先梳顺头发,完后再把一侧的分出一点开始编发顺着一直编小辫,每编一个花就往上加一束头发,但是不要编的太紧,松点自然很多。编到后面就找个皮筋扎好,在把所有的头发和编好的小辫都放到另一面从侧面高点扎起。

扎起之后盘出个花苞样式的发型。弄出凌乱的感觉,最后在找一款大气的发饰夹在上面就特别的高贵还时尚了。参加晚会这样一款发型配上你的晚礼服特别的搭调。

如果你想显得高雅,那么就可以把头发放低一点,先把两面的头发编出小辫,在把后面的头发梳好之后往里面塞就像变成短发似的。在把编好的小辫缕到后面找发夹固定住,最后在找一款简单的小点缀夹子点缀,这样就特别的大气了。虽然低但是很高雅,穿上一款长长的晚礼服大气惊艳全场。

这两款都是卷发盘发的方法,是不是太简单了,这样你在参加晚会的时候一点都不担心了,根据你的礼服来造型绝对是惊艳的美。学会你现在就可以试试。叫自己变得美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