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多样的巴掌脸发型 巴掌脸女生适合性感的大波浪吗

2017/4/8 10:07:28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有时候脸型的大小也是评判美女的标准之一。因为有一些女生脸大之后的确不好看,所以说,巴掌脸适合的发型有许多,所以根本不用担心没有适合的发型。

首先呢,短发其实就比较适合巴掌脸的女生,而且短发微烫的话还会显得她十分的俏皮可爱,完美打造一个十分甜美的形象。如果说你是长发的话,剪一个近期来比较流行的空气刘海儿也是非常适合的。看起来非常的有韩范。

黑长直是许多男生心目中女神的形象之一,其实巴掌脸的女生也非常的适合黑长直的发型。如果说是觉得它太单调的话,可以将发尾弄成内扣的形式。这样的发型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淑女,有文艺范。但是巴掌脸的女生并不适合长发的大波浪发型。

如果说是巴掌脸的女生去烫一个长发的大波浪形发型的话。会显得脸十分的小,而且会显得头发十分的繁重,反而没有了性感的那种味道,所以不建议巴掌脸的女生去烫大波浪的发型。其实还可以在自己家里面自制蛋卷头的发型。买一个蛋卷头的夹发器就可以轻松打造出可爱的蛋卷头。

其实如果想要自己的脸看起来比较小的话,在穿衣服和发型上是有技巧的。在穿衣服的时候可以尽量的选择V字领的衣服,因为V字领有拉伸脸型的效果,会让你的脸看起来要长一些,蓬松一点的发型也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要小一点。

其实巴掌脸的女生还可以去尝试一下中长发的梨花头,这也是一款非常甜美可爱的发型,但是在烫梨花头之后建议最好要染发,因为有时候如果说是黑色的梨花头的话会有一点点显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