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眼形丹凤眼是什么样的 丹凤眼究竟美在哪里

2017/4/8 16:32:11 作者:YUm-x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一个人有着怎样的性格,就能看出他的眼睛中看出来。而作为比较有特点的眼睛之一的丹凤眼,究竟美在哪里,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揭开丹凤眼的秘密。

丹凤眼,又可以叫做单凤眼,从狭义上来说是凤眼的一种,大多数都是单眼皮,有小部分是内双,而外双的是为双凤眼。丹凤眼的眼型极其纤长,在眼尾处又是上翘的,眼尾会稍稍高于眼角,内眼角向上,外眼角向上,这就是典型的丹凤眼。

古代美人的标准就是拥有一副标准的丹凤眼,女人拥有了丹凤眼在古代就相当于是智慧美人的象征,因为拥有丹凤眼的人大多性格刚强,眼神较为犀利,所以常和聪慧明艳动人联系在一起。

不过,在现代,因凤眼有其独特的风韵,它的眼神常常是会威严的,因而会产生一定的距离感,所以说,在现代社会中,丹凤眼的女人没有别的眼型,比如说桃花眼啊、杏仁眼的女人来得亲切、可爱。而对于女强人开说,拥有一双狭长的丹凤眼就等于说拥有了作为女领导的气场,可以在职场上压住底下的员工,是权威的象征。

而在实际生活中,又却太过于严厉,而不同人的性格也会决定自己眼睛所释放出来的神韵。如果生来不是丹凤眼,而要去画丹凤眼的眼妆,大部分都是为了参加重要的场合,展现出自己的威严和高贵。演员如果画这种眼妆,则大部分都是出演的是皇后或者是太后等宫廷位高权重之人。

由此看来,不适所有人都能“hold”住这种丹凤眼妆的。所以,最美眼型丹凤眼可谓是有利有弊,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也不能说拥有丹凤眼的女人就是最美的,一切都要从自身的实际出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