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正的丹凤眼是什么样子 神秘的丹凤眼

2017/5/1 17:37:12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什么样的
眼睛类型中的丹凤眼是一种极其美的眼型。丹凤眼的眼型就好像丹凤之眼,眼角上翘而且狭长。那么丹凤眼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怎样的才算是真正的丹凤眼?

在古代的时候,人们都比较喜欢的眼型是单眼皮。丹凤眼有个特征,是黑色的眼睛,深藏不外露的感觉。丹凤眼内尖外扩或是四边形的样子,正好是古代人们喜欢的眼型,因此丹凤眼就一举成为中国古代标准的典型美目。

丹凤眼的特征是其眼尾上翘,眼尾比眼角要高,内眼角朝下,上眼睑微微下伸;丹凤眼的外眼角朝上,这个特征很多人都看起来不是很明显,但也有人是有这样的。丹凤眼型细长非常好看勾人,不知道怎么表达,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历史上曾经有过关于丹凤眼的记载,内双的单眼皮也是丹凤眼,外双的眼型则被称为双凤眼。丹凤眼也可以叫单凤眼,但是丹凤眼是拥有独特的神韵的,非常的超凡脱俗。所以,并不是所有单凤眼就是丹凤眼的。现在真正的丹凤眼已经很难遇见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