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长脂肪粒是什么原因 小妙招教你轻松去除脂肪粒

2017/4/8 22:38:04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使用眼部护理精油,因为它含有促脂细胞因子,可以通过皮肤的快速渗透,消除多余的脂肪来消除眼袋。

在按摩过程中精油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环,刺激皮脂腺分泌,改善黑眼圈、眼袋,使眼部肌肤始终处于保湿的状态。法国依纯眼部精油就具有消除眼圈,皱纹,眼袋的功效,并同时补充水分的美容功效。

按摩油、眼霜去除脂肪粒:消除眼部脂肪粒,要使用眼霜,而脸上和鼻子上的脂肪粒,则要靠卸妆油了。

眼霜,推荐:碧欧泉保湿排毒眼部啫喱、嘉娜宝水份舒缓眼霜、KOSE人参眼霜、瑞士美华丽眼啫喱、YOKO水清新系列眼唇凝露、玛格丽娜玫瑰眼部精油。用眼霜的方式就是轻轻拍在眼睛附近,然后打圈吸收就可以了,注意手势要轻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