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麻花辫怎么编 小技巧大魅力

2017/4/9 15:27:19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最近又重新成为时尚宠儿,是许多美女出街会选择的发型。扎好简单的麻花辫似乎成了一项必备的技能,那么如何扎好麻花辫呢?有什么小诀窍,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麻花辫一直一来是备受小美眉青睐的超减龄发型。不知道扎什么发型,就扎两条麻花辫,既清纯又充满活力,可是在满大街麻花辫的情况下,如何扎出与众不同的麻花辫,夺得别人的关注呢?

这其中是大有学问的,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接下来,我们就看一下,有什么小窍门可以让我们扎出抢眼的麻花辫。

麻花辫,顾名思义,就是将头发像拧麻花一样给扎起来。要把这麻花拧得好看,首先就要保证发质。在扎头发之前,可以先用护发精油涂抹头发,这样看起来不会毛躁。

接着,手指将头发梳散后,用手轻抓,在手上将头发分成三股,大小差不多就可以,不需要追求完全一样,但也不要粗细相差的太明显。

然后将旁边的两股头发往中间的那缕头发绕,把握好松紧度。

如此反复,旁边的头发向中间,中间的头发向两边,直到发尾。至于发尾的长度,就看各位美眉想要追求什么风格了。如果走常规路线,就尽量将麻花辫绑到最尽头,看来干脆利落,不会拖沓。

有的小仙女喜欢将发尾部分留得长一点,然后可以帮上一些可爱的小发饰,更显活力。

如果想改变的话,也可以将绑成的麻花辫绕成一个丸子头,俏皮中又显心意。

想要夺人眼球,可以将头发分成几部分,再分别绑成麻花辫,这样就和常见的两条麻花辫不同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