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身体乳是什么  保养肌肤不可忽视

2017/4/10 11:27:15 作者:YUl-g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会保护脆弱的小脸蛋,但是我们却容易忽视身体上的每一块肌肤,很多人都觉得身体有衣服保护着,就不用身体乳,甚至都不了解身体乳。

爱美的女生都会每天在出门前,睡觉前进行对小脸蛋的修护和保养。不过,却有很多的人不知道身体乳,没有了解过身体乳的作用。因为没有对身体上的肌肤产生重视。身体乳,从字面上来理解的话,就是在身体上擦拭的一款护肤品。它可以对身上的肌肤起到保湿补水的作用,防止皮肤干燥起皮,同时使肌肤柔滑,起到对身体保养的作用。

许多人感觉身体乳是可有可无的,反正总有衣服作为屏障,不用担心身体上的肌肤出现什么问题。其实这真的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如果在人群中,肌肤看上去暗淡无光,会显得多么的粗糙。在洗完澡以后擦上身体乳,美肤美体,香气迷人,自己都会爱上自己的。所以,女孩子还是得多爱护自己一点。

身体乳的功能很多,给皮肤锁上水分,不让身体内的水分流失。就像脸上的护肤一样,只有保湿了,肌肤才会更加的水润有弹性,久而久之,皮肤也会越来越有光泽,同时也可以改善肌肤色泽。身体乳也分很多种,针对不同的肌肤,有不同的身体乳来护理,所以身体乳在选择的时候,也要针对自己的肌肤性质。

像有些人身体肌肤可能比较脆弱的,敏感细嫩的,可以选择一些温和型的,容易对一些化妆品产生过敏现象的,就应该使用一些不含有果酸成分的或者非自然香氛的。普通的肤质的话,选择一些带有甘油成分的,简单地锁住皮肤里的水分。一些很粗糙的肌肤,真的需要赶紧好好保养,选择富含维生素的身体乳,帮助肌肤恢复原有的水润。

使用身体乳不能盲目使用,就像比如在身体肌肤上拍打,就会浪费时间,这样是不正确的。有专家研究说过,能使得肌肤呈现出对肌肤最大的效果的,应该是在洗完澡以后几分钟以内,在身上涂抹并进行简单的按摩,才能够使身体乳里的成分净透肌肤。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些美白类的身体乳,并不一定就能使得每一种肤质都完全美白,毕竟天生黑皮肤的,是怎么也无法变白的,美白类主要应用于避免黑色素增生。香氛类的身体乳用在身上以后可以有一种减压的效果,在洗完澡以后,涂的香香的,自己也会睡上美美的一觉,有何不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