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锅盖头怎么留才帅 让你清新又可爱

2017/8/31 19:37:2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男生的发型有很多,但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却是这种萌萌的锅盖头。但从名字上我们应该就知道,锅盖头其实就是发型上边比较厚,很像一个倒扣的锅盖,看上去非常减龄。

现在是一个全民都爱美的年代,不仅女性喜欢打扮,就连男生也喜欢收拾自己。特别是现在小鲜肉泛滥的时代,更是引领了男生的时尚潮流。男生想要彻底的改变自己的形象,首先就需要在发型上多下心思。男生的头发比较短,所以不想女性的选择性那么多,但只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可以提升自己的气场的。时下比较流行的发型当属锅盖头了。

锅盖头首先给人的感觉就非常减龄,一般男生留刘海会感觉比较别扭,一旦处理不好就会显得非常女性化,缺少了阳刚的感觉。而锅盖头却很好的避免了这个问题,这个发型的刘海比较厚重,不会像女生的刘海那样太过柔美,再加上头发比较长,会给人呈现一种萌萌的感觉。丝毫没有女性的柔美感。如果你正在为自己的发型苦恼,可以试着见一个锅盖头哦。

锅盖头的刘海长度比较长,如果你平时喜欢留平头的话,就需要先将自己的头发留长些哦。太短的头发不能剪出圆润的刘海,也就谈不上锅盖头了。锅盖头对后面的头发长度要求较低,如果感觉头发太长不舒服的时候,可以让理发师将后面太长的头发剪掉,只留下头停的头发就好。一般男性的头发营养充足,长得也比较快一些,基本2个月左右就可以修剪了。

如果你正在向改变自己的发型,那么就一定要是一下锅盖头哦。不仅让你瞬间年轻10岁,还能让你更加清新帅气,变成时尚达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