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双和单眼皮的区别图 有什么办法让眼睛变大

2017/11/6 19:3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是女生一定就会想要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可是单眼皮的女生天生眼睛就比双眼皮要小,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单眼皮变双吗?需要哪些工具可以办到呢?下面我们来讲讲。

这两年医疗美容方面手术率非常高的一门整容手术就是:割双眼皮。人的眼睛大致分为三类:双眼皮、单眼皮、内双。单眼皮在这三者中眼睛更加显小,所以很多爱美的女生选择直接去割一个双眼皮,让眼睛变得更大,那么如果不想做手术,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呢?

1.双眼皮贴。双眼皮贴通过在眼皮上贴一个透明的胶贴,可以瞬间让眼皮从单变双看起来像是自然的双眼皮一样,这在化妆中十分常见。

粘双眼皮贴时需要注意,因为我们买回来的眼皮贴都是标准大小,并不符合我们自己的眼形,所以需要自己用小剪刀剪成适合自己的大小。我们可以撕下眼皮贴,比对着自己的眼部修剪弧度和眼尾的位置,让眼皮贴更加贴合眼部,这样贴出来的双眼皮才会很自然。

2.拉眼线纤维。除了双眼皮贴,眼线纤维也是一个比较好用的工具,它和双眼皮贴是一个原理,都是通过贴上一层胶,使眼睛呈现双眼皮的样式,纤维是一根线条的样式,从包装袋拿出来后,需要自己从两端将其拉开,扯出藏在中间的纤维,然后贴在自己的眼皮上。

3.化双眼皮。很多单眼皮的女生仅仅贴双眼皮贴也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此时就需要用眼线笔按着眼皮贴的上边缘开始勾勒出线条,然后用棉签将线条抹匀,从视觉上给人打造一种线条感,在加重双眼皮位置的眼妆,将双眼皮和眼睑用不同颜色的眼影区分开,就可以形成一个双眼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