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是怎样的 六步打造美丽妆容

2017/4/11 15:22:12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已成为很多人的生活日常,然而同样是化妆,有些人化得很好看,把脸上的瑕疵都遮掉了,有些人却化得很糟糕,这就要我们去真正了解化妆,而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是怎样的。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当发现自己的身上有不足之处的时候,她们总会想办法去避开。对于脸上的瑕疵,她们则选择用化妆来遮掉。然而同样是化妆,有些人化得很完美很自然,有些人化得效果很糟糕,这些都是技巧出现了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深入地了解化妆吧。化妆之前我们必须做好护肤措施:洁面、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霜。

接下来就正式进入化妆。首先第一步:上隔离霜,一般来说,紫色的隔离霜比较自然,适合大多数人使用。它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皮肤的作用,因此这一步骤千万不能省略。第二步:打底,好的打底决定一个好的妆容。打底的时候一般来说围绕轻薄的原则,在脸上的各个方向涂上一点,然后用粉扑均匀摊开。

第三步:画眼线。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可以在眼尾处做适当提拉。等到眼线干后再进行下一步上妆。

第四步:涂眼影。生活妆要求就是淡雅,所以眼影的颜色不要太深,浅浅的就可以。第五步:画眉毛。先用眉刷把眉毛刷整齐,再用眉笔沿着眉毛的方向画眉。一般来说,眉毛的颜色和发色接近,这样看起来更自然。第六步:唇膏。豆沙色是最近比较流行的颜色,小编发现这款颜色很衬人白皙的皮肤,因此你不妨试一下这款豆沙色口红。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眼睛还是不够大,那么可以在睫毛上做点功夫增大效果。另外,如果你的气色看起来还不是那么好,那么就扑点腮红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