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初学者详解 新手怎么快速学会化妆

2017/4/11 11:32:13 作者:M6-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一个女孩子的天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可是每一个女孩子不可缺少的,因此化妆就是每一个女孩子都应该掌握的技能,怎样才能把自己化得美美的呢?

化妆是每一个女孩子都应该掌握的技能,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让自己更加漂亮吸引人,还是以后上班时的重要加分点,特别是在自己面试的时候,化上一个得体的妆容可以给面试官留下更好的印象,给自己加分不少。在几分钟之内给自己化一个美美的妆容是一个技术活儿,而对于初学者来说化妆也是一大难题,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的化妆步骤。

首先要先给自己洁面,有说用清水来洗脸的,也有说用热水洗脸的,但大体来说可以先用热水洁面,再用凉水收缩毛孔。接下来抹好水、乳、霜,再抹好隔离霜,隔离霜很重要,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让皮肤更加光洁靓丽,还可以有效隔离化妆品给皮肤带来的伤害,在此基础上抹上BB霜或者CC霜。画眉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眉形来画,记得一定要秉持三线一点原则。

画眼影之前先抹点眼霜,毕竟眼睛周围的皮肤很细嫩,要注意保养了,不然眼睛周围很容易长细纹,让整个人更容易显老。抹好了眼霜再用眼影刷刷好眼妆,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和爱好来决定眼影的颜色,而且千万别忘了下眼皮也要刷眼影。

画眼线时要记得从眼睫毛根部开始画起,不然画出来的眼线会很难看,在尾部稍微往上翘一点,显得整个人都要俏皮一点。有得单眼皮女生还会给自己贴个双眼皮贴和假睫毛,让自己的眼睛大而有神。这些步骤做完以后可以和自己抹点粉底和腮红,画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口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