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处理脸型不对称 还你小脸仙女气质

2017/7/6 20:27: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自己的脸型都不满意,要么觉得自己的脸偏大要么偏胖。这里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就是脸型不对称,那么脸型不对称还可以拯救吗?是什么原因造成脸型不对称的?

相信说到脸型不对称,很多人都会觉得很陌生。因为更多人听过的是脸大或者脸胖,很少听过脸型不对称的。造成脸型不对称的愿意有很多,其中生活习惯是最主要的原因,比如有的人喜欢侧着睡,喜欢趴着睡或者喜欢用手支撑脸部

以上所说的习惯都是日常生活中我们自己很容易形成的不良生活习惯,因为我们的脸是很脆弱的,尤其是皮肤很柔嫩,如果长期对我们的脸部进行外力不平衡的压迫,那么很容易形成我们所说的脸型不对称这个现象。所以有这种习惯的要及时改正过来。

除此之外,遗传因素也是会影响脸型。比如我们常常在现实生活中看到的,很多父母的脸型会影响孩子的脸型,如果父母属于偏胖的人,那么孩子很可能也是属于偏胖的那一类。脸型的遗传跟这个差不多。但是我们很少会受遗传因素影响。

那么怎么处理脸型不对称的问题呢?可以通过按摩法,在按摩之前建议涂抹适量的精油以减少对脸部皮肤的伤害。然后用干净的手沿着不对称的脸部轮廓轻轻刮滑。按摩法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减少赘肉的产生,让两侧趋于同等高度。

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在进行手术治疗之前要对自己进行充分的认识,能不进行手术治疗就不要进行手术治疗,因为手术治疗可能会引发各种炎症。而且一般的五官整形手术费都是属于偏贵的那一种,所以还要充分考虑自己的经济条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