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去除皱纹恢复肌肤弹性

2017/4/12 16:27:16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效果
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近年来,玻尿酸逐渐应用到整容行业中。玻尿酸的作用是可以帮助肌肤吸收水分,从而让皮肤变得充满弹性,非常饱满。最常见的就是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玻尿酸本来是用于临床上的各种手术的,比如眼科手术或者关节炎的治疗。近年来,玻尿酸逐渐应用到整容行业中。人体内本身是含有一些玻尿酸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玻尿酸会不断的减少,于是就出现了皱纹、泪痕等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

玻尿酸最大的作用是可以帮助肌肤吸收水分,从而让皮肤变得充满弹性,非常饱满。玻尿酸添加到各种护肤产品中时,长期使用,确实可以起到保养肌肤的作用。但是很多人并不满足于这种保养的效果,于是便出现了玻尿酸注射。

最常见的就是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可以填充皮肤间的空隙,将玻尿酸打入脸上,皮肤可以瞬间恢复饱满的状态,对于法令纹、泪痕、皱纹等有着很好的效果。把玻尿酸打入鼻子,再加上医生的巧手,马上就可以拥有高挺的鼻子。

玻尿酸隆鼻的好处是不用开刀不用手术,痛苦小风险小,并且效果立竿见影。因为这些好处,玻尿酸隆鼻这几年非常流行。但是,这种方法也有坏处,那就是效果并不持久。玻尿酸进入人体内,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不断的分解,有效周期大概在半年到一年。

到时候,如果还想拥有高挺的鼻子,就只能继续打针。玻尿酸的效果确实很好,但是我们如果打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正规医院的玻尿酸才有质量保证。很多不法商家会用假的玻尿酸冒充真的,这种假的玻尿酸一旦进入体内,会产生严重的后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