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分层面部吸脂有什么优点 其副作用又有哪些

2017/4/12 17:08:10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分层吸脂:是引进韩国的技术,通过特殊的吸脂针头逐层吸出多余的脂肪,定位更加准确,以精细为主要特点,更加适合于面部及局部的吸脂。一起来看看吧。

韩式分层吸脂:是引进韩国的技术,通过特殊的吸脂针头逐层吸出多余的脂肪,定位更加准确,以精细为主要特点,更加适合于面部及局部的吸脂。

这是一种根据人体比例黄金分割美学原理,将讲究精密、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组织剥离技术改良后,灵活应用于吸脂手术之中。在德国高科技数字监控器的全程监控下,结合超声波与共振波双重溶脂技术,精准定位,精确抽吸。规避了传统吸脂术的蛮力推抽,大幅度降低了传统技术对于人体正常细胞组织的伤害,减少了求美者的痛苦,舒缓了手术部位术后淤青的状况,大大缩短了术后恢复期。独特的监控系统更精确定位手术部位,分析脂肪分部的情况,为求美者雕塑出令他们满意的完美曲线。独创的同步纤体紧肤技术,能在吸脂塑身的同时,进行紧致肌肤的附加美容服务,使纤体与美肤同时完成,美丽加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