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毁容!这5种祛痘方法你还敢用?

2017/4/13 18:05: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痘方法

    对于常年长痘的人来说,痘痘就是抓心挠肝的一块心病。战痘多年,用尽各种方法,却依然无法逃脱痘痘的魔抓......

祛痘最怕什么?

    百度!所有病都怕百度,任何一点不适都能关联上绝症,搜啥都要完,看啥都心寒。往往得到的祛痘信息最后总结:清心寡欲饮食清淡,断腕断网早睡早起,理性清洁合理补水,活血通气内补外调......这当然是健康祛痘的方式,而且治本。

    痘痘事小,我们真的要戒掉口腹之欲,改变作息习惯,就此素面朝天,从此修身养性?

    NO,臣妾真的做不到!

祛痘最希望是什么?

    快!恨不得立刻!马上!现在!最好等到睡一觉醒来,痘痘消失不见!于是指着网络搜什么高端科技,老子根本不差钱!或者什么产品涂上转个圈就好了,不管痘痘的类型,形成原因,痘父痘母是谁......  

    于是,“5分钟快速祛痘”、“3天见效不留痕”的祛痘方法,让大家一看到就蠢蠢欲动。

    然而,深入的了解后,才发现,祛痘这淌水,还真深!比如以下这些五花八门的祛痘途径和方法:

    1. 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无需休假,无任何痛苦。既然这么好,那还犹豫什么?但是,然而,可是......

    首先有诸多禁忌,痘痘发炎不行,避免阳光,饮食清淡,多服VC等,反正就是保养+修身养性。祛痘原理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激光照射,快速破坏受损及有害细胞,达到祛痘效果。所以可能产生让角质层变薄、肌肤敏感、红肿瘙痒......N个后遗症。最残酷的是它只能消除表面的痘痘,暗藏的痘毒仍在,一不小心可能再次爆发。

    钱花了,皮肤伤了,痘痘还在,亏大了!

    2. 果酸祛痘

    果酸祛痘是现在比较流行的祛痘方法,价格较低,效果好,曾受到许多痘痘人士的青睐。但到底怎么样,先看看果酸祛痘原理。

    果酸是指由多种天然蔬果中所萃取出来的酸,作用于角质层及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达到去除痘痘的效果,是化学剥脱术的一种。牵涉到化学处理,就要小心了,果酸最重要的是浓度配比,稍有不慎,就会灼伤皮肤,导致皮肤充血、水肿、潮红、灼痛、感染......

    其次,果酸为多种酸的组合,很容易造成肌肤过敏。

    另外,虽然每次治疗时间短,间隔时间长,一两个疗程半年就过去了。

    当然,治疗期间同样是百般禁忌,还要疯狂补水,这么麻烦,是我早放弃了!     

    3. 水光针

    近年来,水光针成为大热,似乎什么肌肤问题都能通过水光针解决,水光针祛痘也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

    水光针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改善肌肤,主要用于祛皱美白,其实对痘痘的作用不大。一些皮脂过多及清洁不到位产生的痘痘会有些改善,但是水光针有一定时效的,失效后痘痘可能会继续爆发。有些严重的痘痘发炎红肿,甚至因为注射水光针可能会交叉感染,引发更多肌肤问题。

    4. 美容院

    美容院的项目就非常多,不同的美容院,具体的项目与方法也会不一样,大部分人会想:或许总有一种方法适合我。

    一般进入美容院,都会要求办卡按疗程,也不是三五天可以完事。其次,真的很痛,很多祛痘项目都比较痛!比较有名的就是针清了。另外,美容院基本上只是帮你去除表层痘痘,并没有触及根本,一个不慎还可能红肿过敏,感染发炎,甚至毁容。近几年,遭黑心美容院毁容的案例,数不胜数,毁的可不仅仅是一张脸,更是美好的一生。

    5. 中药

    见效快总是治标难治本,而一提到治本,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喝中药。
一踏入中医注定又是持久战!一般几十副药下去才有那么一点感觉,动不动就要半年一年,甚至更长。没有耐心,怕苦怕麻烦的朋友,就不要结上中药与痘痘的孽缘了,那就是一条不归路!治本慢,断了又复发。而且还要注意的是,中药喝多了,身体肯定会弱,因为中药的药性是全方位的,会影响身体五脏六腑。况且中医用药禁忌很多,要戒掉口腹之欲,改变作息习惯,从此修身养性?

    如果真能做到,根本就不会长痘!!

    有没有100%安全,一个月祛痘的办法?

    祛痘见效快的不一定只有猛药,“温和派”也可以快速祛痘。

    菲菲姐强烈推荐——植妍束草本祛痘系列,全系天然无添加,不含任何对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融入32种植物草本精华,运用植萃的力量进行抗痘。温和、安全、不刺激,草本祛痘,植萃养妍,祛痘的同时调养修护肌肤。

植妍束如何做到不反复?

    ① 采用高效活性吸收技术以及小分子渗透科技,让高效祛痘因子快速吸收并直达肌肤底层,深层排毒,杀菌消炎,从毛囊根源净化肌底,快速消除痘痘。

    ② 一对一针对性祛痘,分析痘因,按照不同情况与肤质制定解决方案,量身定制才能药到病除。

    ③ 植妍束独创祛痘四部曲,清痘油 --- 排痘毒 --- 祛痘根 --- 修痘肌,让痘痘才不再反复,还原健康天然的Baby肌。

    植妍束草本祛痘,将青春痘、顽固痘、激素痘一网打尽,不用瞎折腾,肌肤重现美丽!

祛痘四个“不”

    不要以伤害肌肤为代价对痘痘猛攻,祛痘同时也能进行养肤;
    不需要戒掉口腹之欲,过得清心寡欲,坚持做自己也能祛痘;
    不需要苦逼而长期的与中药为伴,一个月也能彻底消除痘痘;
    不需要担心肌肤安全、痘痘反复,温和健康,拔掉痘根不反复。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