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激素脸!!!让我失去了好的青春年华

2017/4/13 18:11: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六年激素脸

    导读:当你看到这篇分享文时,如果皮肤也有红、肿、痒、脱皮、红血丝、角质层薄、冒红疹这些情况中的一种或多种,或者怀疑自己是激素脸,那请你一定要看完我的故事,绝对受益匪浅!

    哪些情况是激素脸?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传统修复方法为何会导致激素脸加重?怎么能彻底摆脱激素脸? 关注谈菲老师微信号:ZYS01012 (长按复制添加微信号),教你判断自己是不是激素脸和激素脸的正确修复方法!

    我叫张燕玲,今年28岁,6年前我在上大三,和所有爱美的女孩一样总希望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再加上就业的压力,于是各种美白产品都往自己脸上抹。自从用了一套包装很精美的美白产品开始让我吃尽了苦头,刚开始用的时候效果挺好的,用了到一个月后,同学说我的脸白得很不自然,像带了个面具一样,而且脸颊上有红血丝。停用后,皮肤的各种问题接踵而来。

    首先是脸颊周围开始不断地冒出一些像小痱子一样的疙瘩,看着不是很明显,但摸着凹凸不平、有点痒,从几颗几颗地冒,变得密密麻麻并蔓延到了腮帮,洗脸的时候水稍微一热脸部就发烫,感觉火辣辣的,还发痒。我以为过敏了,往脸上抹了各种防敏药膏没变化后,抗过敏输液连续7天,结果还是没有一点变化,并且越来越难受。后来有个朋友说我这是痘痘,当时己经有点病急乱投医的心态了,又去跑去买了知名祛痘产品使用。结果刚用了两天,疙瘩越来越多,脸也紧绷的厉害,脱皮并伴着一些黄色的液体、干裂,红血丝明显,毛细血管看的非常清楚 。同学见了个个都问怎么回事,我心里真是受不了这种折磨,走在路上都不敢抬头,总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我的脸。特别是男朋友总是关心我的脸是不是过敏了,说摸起来像磨沙皮一样,他越是关心越是刺痛了我的自尊心,觉得他也在嫌弃我,时间久了,感情也破裂了。

    在这里我提醒所有和我一样爱美的姐妹们,睁大双眼瞧一瞧,不要滥用化妆品了,咱们只有一张脸!一张脸!!一张脸!!!坏了,修复的过程很漫长。不要再相信所谓的特效产品了……

    有一次假期回老家时,遇到一个学医学美容专业的高中同学。她看到我的皮肤,说看着像是激素脸,皮肤红、肿、痒、脱皮、红血丝这些都是激素脸的一些症状,可能是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妆品引起的,现在有很多美白、祛斑护肤品里边含有激素,用的时候挺好,停用以后会出现很多皮肤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激素脸这个词,回到寝室百度了一下什么是激素脸, 激素脸主要有哪些特征。

    1)皮肤变薄:皮肤角质层薄,非常敏感,一冷一热不舒服,皮肤发干,甚至脱皮,红肿现象加重。

    2)色素沉着:色素沉淀,肤色不均匀,面部肌肤晦暗,颜色不统一,严重的出现黑斑样斑状皮肤。

    3)血管显露:表皮变薄,导致表皮下层真皮上层的毛细血管显露,不是天生的红血丝,但是由于激素破坏,面部出现明显红血丝现象。

    4)痤疮样皮炎:青春痘在调理过程中,误用了大量的激素,导致激素依赖性痤疮综合征,面部痘印明显,肤色不均,过了青春期,脸上还在没完没了的出现痘痘,反反复复。

    5)红肿现象:皮肤长期使用激素,导致肌肤功能受损,皮肤开始出现红斑,红肿现象,并伴有疹子出现。

    6)激素依赖:一旦停用激素,面部出现红肿热痛痒的症状,并伴有疹子,最严重者出现流黄水结痂状态。

    看了以后我恍然大悟,我这不就是典型的激素脸。回想用了那套美白产品后发生的种种,原来这才是罪魁祸首, 因为含有激素,用了以后一夜之间皮肤出现这么多问题,红、肿、痒、脱皮,各种难受,有时候晚上睡觉都能痒醒,难以入睡! 想到因为这张脸,生活失去了焦点,感情没有了依托,工作找不到自信,我真的好后悔,好痛恨这些黑心商家!

    在此提醒各位爱美的朋友,如果你不能不确定自己究竟是不是激素脸,可以咨询谈菲老师微信号:ZYS01012 (长按复制添加微信号),她会免费帮你判断是不是激素脸。

    确定激素脸以后我尝试了很多方法,喝过汤汤水水,坚持了几个月也没有变化,还喝得胃里各种难受,也用过外抹敷脸的,向别人打听好的方法也去尝试,不管哪种方法别人都用的挺好的,在我这里丝毫看不到变化! 特别崩溃,脸上还往外爆痘,红肿、红血丝也很厉害,每天不敢照镜子,就怕看到镜子里真实的自己,面对自己一张红猪头似的脸心里特别崩溃,痛不欲生! 

    在一次次的失败、失望中,对于改善好自己的脸越来越没信心了,想到自己还这么年轻,又很不甘心,难道我的人生就让这样一张脸给毁了吗?

    2016年春节高中同学聚会又见到了学医学美容专业的高中同学,她很诧异,五六年都过去了,我的脸不但没好看起来更严重了。通过她的介绍,我认识了医学美容讲师谈菲老师并加了微信(老师微信号: ZYS01012长按可复制添加微信号),咨询了很多问题。和谈菲老师的交谈中我了解到,原来正常的肌肤应该是汗腺都通畅,油脂分泌均匀,毛细血管正常,而激素脸是因为用了含有激素的产品以后使细胞活动能力急速降低,细胞免疫能力、皮脂的分泌也被遏制了,出现面部红热发烫现象、干燥脱皮,激素堆积在皮肤的基底层里无法通过自身代谢排出体外,久而久之堵塞毛孔,皮肤毒素代谢不出去,不断出现红疹、爆痘的情况。激素长期堆积,角质层不断变薄,严重时候皮肤表皮完全破坏,出现溃烂情况。
听老师分析过后,感觉非常有道理,谈菲老师 (微信号: ZYS01012 长按复制添加微信号) 给我制定了一套适合我的方案,决定再尝试一次。在治疗的过程中,由于担心效果再次失望,三天两头去麻烦老师,谈菲老师不厌其烦的用她的专业解答我的各种疑问,不但帮我改善好了我的皮肤问题也变成了我的心理导师。

    照着谈菲老师老师的方法做,用了第四天皮肤痒的症状减少了,慢慢的皮肤也不会因为遇冷遇热发红了。坚持了一个月后,红血丝己经淡了,不再有发红发热的症状,脱皮的现象也得到有缓解。谈菲老师不断鼓励我,坚持到第三个月,皮肤摸上去很光滑,几乎恢复到了大学时期的皮肤。看着镜子里的那张脸,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感慨自己的遭遇又庆幸自己的运气,谈菲老师是我生命中的贵人,给了我重生机会。

下载了一些谈菲老师朋友圈的成功案例:

    我把我的经历分享出来,希望可以帮助到与我有同样经历的朋友,愿你的肌肤也可以重获新生,如果你觉得我的这篇文章帮助到了你,请转发朋友圈帮助更多的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