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用这种保你完美精致发型

2017/4/14 15:57: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对于发型,妹子们可谓是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一次,可以说无论什么发型妹子们几乎都尝试过。而在所有发型中间,长卷发一直被认为是最能够凸显女性温柔魅力的一款发型。

另外,长卷发深受妹子们喜欢的另一重要原因,还在于它非常地修饰脸型,应该无论是什么样的脸型,长卷发都能够hold得住。那么,在留了长卷发之后,我们用什么梳子来进行打理才会不会破坏长卷发本身的美感呢?答案是宽齿梳,并且是梳齿越稀疏越好。

因为我们的长卷发之所以能够具有如此强大的魅力,就在于那些蓬松自然地卷,如果我们用的梳子齿子过密,那么就会破坏这些发卷的形态,从而破坏整个发型。但是话又说回来,如果你不是从头发根部烫的,而只是局部,那么最好是在有发卷的地方上面用梳子梳,而对于卷发处,我们就用高弹力素配合手指来进行梳理就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