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真的有效吗 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2017/4/15 10:42:16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真的有效吗
美白针并不是往皮肤上打的针,而是把一些减轻色素的药物混合在一起通过静脉输液输入体内。这些药物的主要成分是谷胱甘肽、氨甲环酸和维他命C。美白针的效果因人而异。

东方人大多皮肤暗哑,于是白成了很多人的追求。但是,变白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管是吃蔬菜水果还是涂抹护肤品,都是收效甚微。所以就有很多人选择了美白针这个方法。美白针并不是往皮肤上打的针,而是把一些减轻色素的药物混合在一起通过静脉输液输入体内。

这些药物的主要成分是谷胱甘肽、氨甲环酸和维他命C。谷胱甘肽的作用是减轻肤色,氨甲环酸可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维他命C可以清除皮肤的自由基,间接的美白。美白针并不是打一次就完。美白针是根据疗程来打的,3-5天一针,连续打6次,差不多一个月打完。

有些加强型的美白针需要三个月打完。这些都是有严格的疗程的。美白针的原理是让这些成分进入体内,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改变人体内黑色素的生成渠道,达到美白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