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面膜好处 肌肤深层补水

2017/4/15 13:07:13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权利,女人不止要学会化妆,更要懂得学会护肤。大s:“说过女人不能没有破尿酸”。然而破尿酸面膜则是皮肤的急救神器了。爱美的你们入手破尿酸面膜了吗?

夏天快到了,皮肤不好的妹子只能用厚厚的妆容去遮住一脸的憔悴不堪,但是在炎炎夏日下面会十分的难受,还会让皮肤越来越不好。脸上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则有长痘痘、面色暗黄、皮肤干燥、皮肤太油,归根结底就是水油平衡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则是补水。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面膜则是破尿酸面膜,破尿酸面膜的主要功效就是补水保湿。

当然在敷面膜的时候也是相当讲究的,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做好清洁的,这样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去吸收面膜里面的水分。在敷完之后脸上有一点粘稠敢,这是很正常的,因为面膜中所含的破尿酸本身就是一种粘稠物质,所以待精华吸收之后脸上会形成一层保护膜。

在敷完面膜后也有些人会受不了这种粘稠感,这也没关系,你可以待精华液吸收后,再用清水洗一遍脸。这时候精华液已经被皮肤吸收了,所以不用担心洗了就没有效果了。

每次从袋子里面拿出面膜后还剩很多精华液,这时候千万不要丢掉浪费了,可以将这些剩下的精华液涂抹在脖子、手、膝盖等地方,也可以来一个全身的补水spa了哦!也可以等脸上的精华液快要干掉的时候,再将精华液取出涂于脸上。

玻尿酸的面膜最主要是补水功效,可以选择一周敷两三次。每次敷完后脸上都是滑滑的,而且也亮亮的。坚持下去,相信皮肤一定会改善不少哦。夏天快到了,做一个水当当的漂亮MM吧。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各MM也可以先将面膜放进冰箱里冷冻一下,这样敷在脸上会很冰凉哦,相当舒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