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使用 用对方法你比同龄人年轻10岁

2017/4/15 13:02:17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梳妆台上都摆满了瓶瓶罐罐,各式各样的护肤品。其中除了基本的保湿水乳,更重要的是功能不同的精华液,它们究竟应该怎么使用才能发挥其功效呢?

女性的天性注定了她们对美的追求,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对肌肤的护理更是一步步加强。在这种时候除了一些最最基本的保湿之外,又增添了许多功能不同的精华液,例如祛斑祛痘的、抗衰老的、美白的等等。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地讲解一下,精华液应该怎么使用?

先来讲一下使用精华液的基本原则,如果要同时使用不同功效的精华液,要从抗老除皱的精华先用,接下来用美白的精华液,最后用保湿的精华液。如果是质地不同的精华液,质地越稀越先使用。护肤的基本顺序是洁面后用保湿水--眼霜--精华液--乳液或是面霜--防晒霜/隔离霜--喷雾,所以涂抹精华液一般在涂抹了基本的爽肤水保湿之后进行的。

精华液的用量一般不必很多,一颗黄豆大小的分量就足够用在全脸以及颈部,所有护肤产品的涂抹最后控制在洁面后3分钟内完成。

下面来讲讲使用精华液的手法:使用精华液时,把精华液挤在手心,双手合并,顺时针或者是逆时针转360度。双手交替,手势由下往上,经过嘴巴、鼻子、眼睛,类似走猫步,往上涂抹,双手横扫额头。在嘴巴、鼻翼的位置画半圆按摩,两边的眼眶逆时针打圈。

开始点按一下这些穴位,下嘴唇中间下方的承浆穴、大概颧骨下方脸颊处的颊车穴、耳朵下方的翳风穴和听会、嘴角的地仓穴、鼻尖下方的素缪穴以及人中穴、太阳穴等,都可以达到美容放松的效果。最后双手提拉下巴,然后拉抹眼角,采用钢琴式的拍打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