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美白补水 让皮肤整日光彩照人

2017/4/15 15:17:15 作者:YUm-l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面膜是所有护肤品里功效最强大的。可是护肤的同时荷包也迅速空空,别急自制面膜经济方便,效果也不输大牌哦。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学一下面膜的自制方法。

首先最简单的就是泡纸膜了,安全又方便,将矿泉水和新鲜牛奶混合,再加入一滴玫瑰精油,敷在脸上8分钟左右,轻轻按摩至吸收,不过注意怀孕时要避免使用精油哦。第二种是自制芦荟面膜,利用新鲜芦荟、鸡蛋蛋清和新鲜牛奶制作。

首先呢要先把芦荟去刺切成小块(要注意芦荟品种哦,有些芦荟是不能用来做面膜的,一般最常使用的就是库拉索芦荟了)

处理好之后倒出来加入蛋清和牛奶,搅拌成糊状之后敷在脸上并适当按摩,让皮肤吸收,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补水的同时还可以舒缓肌肤。

还有一种材料简单非常方便的自制保湿面膜就是蜂蜜香蕉面膜。先将香蕉剥皮切成小块,再加入蜂蜜调成糊状,也可以加入适量酸奶,然后再涂抹在脸上。大约十到十五分钟之后洗掉,补水的同时还可以有效温和清洁皮肤,一举两得。

爱美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护肤最重要的就是补水,除了平时的基础护肤之外,面膜也是必备的一环,市面上也有各种品牌功效的保湿面膜出售,不过自制面膜既经济又方便,还不用担心面膜的成分中有化学物质,今天教大家这几款简单的自制面膜,大家快来试试吧。

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虽然自制面膜方便安全,但一定要注意卫生,制作面膜的用具要及时清洗消毒哦,并且每个人的肤质都不相同,使用之前最好先做做敏感度测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