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爆全网的丸子头图片 这些你看过吗

2017/4/14 17:12:14 作者:YUl-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这几年来火爆全球的一种新兴束发方式,它起源于日本,在中韩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发展,传到欧美,受到了年轻女性的欢迎。它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减龄的效果。

如图所示,丸子头可以将女性的青春活力,清丽脱俗的形象最大限度的展示出来,搭配低领的衣服,还可以凸显女性性感的脖颈以及诱人的锁骨。简单随意的丸子头不仅在平时可以束发,而且在出席晚会的时候也可以束丸子头,搭配V领的礼服,更显淑女气质。丸子头虽然简单,但是如果在细节处多花些心思,也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现在很多女性烫染过头发,众所周知,烫染过的头发会更加的蓬松一点,这时,要是扎丸子头的话,会给人一种头发很多的感觉,会显得格外的飘逸和富有一种神秘感。丸子头是最受学生党的喜爱的,因为其简单随意,但是又不失优雅。而且是百搭的盘发类型。可以搭配任意的衣服。是外出旅游和学习生活最惬意舒适的一种优质选择。

我们总是羡慕别人有那么好看的发型来搭配她们漂亮的衣服。其实,何必羡慕他人,只要简单的几招,就可以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羡慕的发型。那么,怎样来扎一个令人满意的丸子头呢?首先要先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辫,然后再慢慢的把头发放进皮筋里,或者用编发器固定即可,扎好后,如果有碎发或者是较短的头发没有固定住的话,也可以用细小的发卡固定。

丸子头有很多种类,例如心形丸子头和卡哇伊丸子头。这两种丸子头是属于少女可爱型的,适合小萝莉和走可爱路线的人编扎。它给人一种少女娇小的感觉。编扎丸子头的时候,不要把头发扎的过紧,要使头发有蓬松感,这样才能体现出少女的随性和俏皮,过紧的丸子头会显得头发稀少,紧贴头皮,会显得整个人都是紧绷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